才隔一篇網誌的時間,不知不覺,春節已快接近尾聲。

暫住我家的表弟正借我的電腦、寫著他的blog...
他是個有錢又有閒的傢伙,沒事就出國到處跑,不然就是躲在家寫些妖魔鬼怪歌詞。

為啥說是妖魔鬼怪歌詞?因為他寫詞的功力和蒙面俠差不多。
只是...一樣是歌詞很鳥,蒙面俠卻不敢PO出來,好吧,表弟,有天...你會出頭天的,老哥挺你。
不過蒙面俠即興創作的時間,是在我和他騎車互載時...

我和他的鬼吼鬼叫,可以在東海-台中一趟之間編一首歌出來,曾經,也不小心嚇到了身旁的機車騎士,
因為...以前我們在學生時期走的是閃靈風。

妖魔鬼怪歌加上閃靈,我們三個組團好了啦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準備回丫嬤家吃飯的同時,柯南傳訊來了:
"師兄,情人節快到了,我不知要送什麼給我女友耶。"
"喔喔,朋友一場,這個我幫你啦。"我回著。
"喔耶,你要怎麼幫?"
"雖然沒有技術可言,不過我可以嚐試免費幫你女友拍一套全裸寫真,用手機或相機都可以,免費的哦~~~"
"幹"

大概是和OD、鬼王達相處久了,不知不覺連這種下流的話也回了出來...話說我已經盡量趁空閒時看了些書陶冶自己
的性情,沒想到還是受了這些不入流豬朋狗友的思想所影響。

好像說太多廢話了,快回丫嬤家吃飯吧。















到了丫嬤家,我又得準備升火了。
升火?沒錯,這裡煮飯是要升火的~







閒在一旁的表弟湊了過來...
"哥,我下學期要搬出去住了耶,你有來台北的話可以住我那就好啦,而且我還能靠宿舍賺錢哦。"
"靠宿舍賺錢,那是啥東西呀?"
"因為我學長跟我說,如果可以的話,他和他女友會常來向我借房間,三小時要給我900耶。"

靠,我說你住的是套房還是砲房呀,而且還是給別人用的,我可不敢睡在滿是別人精蟲的床上呀。
"呵呵,不用了,我習慣睡麥當勞,還有,你被子沒事的話就常洗,不要睡到得了別人的病哦。"


好吧,以上又是廢話。


丫嬤家距離我家騎車也只不過五分鐘的車程,但自從長大之後便很少回來了。

曾經,這裡是我童年的回憶。
小時候,在這讀了三年的國小,放學後,便先回丫嬤家等老媽來接我,穿著卡其色制服、揹著有我喜歡
圖案的書包,就這樣,踩了三年的步伐...





殘破的屋瓦看的出年代的久遠










小時候都會經過的小路,不知不覺,現在經過時,都得彎下腰了



每次回到丫嬤家時,總是嗅的到小時候的味道。

是懷念的味道...
不變的氛圍,那頂斗笠...也依舊一樣的擺在米倉上,回到這兒,就像是搭了時光機一樣,只是,我長大了....











感覺....就像是回到了另一個家。
新年快樂.....也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ja26 的頭像
    reja26

    reja26的部落格

    rej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