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的晚上,蒙面俠打電話來說他人已經在台北了,而且不僅全身溼,連帶在
身上的PSP也進水。

我說,你是去追颱風眼的呀?
他說不是,因為好不容易在奇摩拍賣找到了他嚮往已久的AV-1,馬上約面交,一
下班就搭統聯衝上去了。


聽他這麼說,我開口的第一句話是,"被M姐知道你就挫賽了。"
"不會啦,我事先報備過了啦。"他回。

自從這傢伙不買鞋之後,開始瘋狂買底片機,每買一次,就被他的M姐罵一次。
因為就他買過的,不是拍了幾次就壞了、不然就是鏡頭縮陽,伸不回去。

有次,陪他拿到附近的相機店送修,老闆娘看了就說,這送修不划算,不過OD
還是堅持要修。

填了報修單後,老闆娘拿出一台全新的底片機出來...
"你要修不如考慮這台,是全新的、又是日本製造,算你2000就好。"

OD看了後說"幹,是mju2啊。我買!!"
結果除了送修一台相機外,又帶回來一台新的,我都覺得我好像變成共犯了。

看到團長為了紀錄人生,不辭辛勞來回奔波添加武器,我實在是輸了,重點是
還不怕被M姐罵,我說,你的前世是一捲底片嗎?

晚上十點多,OD又打來,說他困在車站回不來,客運的車票都已經賣光了,
回不來啦。
我只好安慰的跟他說,沒關係啦,這樣你才有東西可以寫,又可以寫成一篇網
誌呀~~

不過,在這樣的天氣下,看了你對相機的堅持,我還是要尊敬的稱你一聲
"團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要拉長音哦)"






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8/7   我有制服了



配合公司活動,發了每人一件制服,那天,也是我進公司三年來,第一次穿公司制服。

或許是部門裡女生多的關係吧,只有我們部門沒有制服,畢竟,女生比較會想要打扮。
想當初剛進公司時,我還去NET買了3件700,一模一樣的polo衫來當制服穿,因為在工作
場合中,我實在懶的去想要搭什麼衣服、什麼褲子。

平常上班,都是花五分鐘刷牙洗臉就趕著出門了,連抓頭髮、拉屎的時間都沒有,這樣
都會遲到了,更何況是還得想要穿什麼上班好。
















啊,還有,早上到地下室牽車要出門時,才發現我又把機車大鎖鎖到隔壁台車上了。
歹勢歹勢,我不是亂鎖狂魔,也不是故意的啦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8/6   華仔附身




下班要去車棚牽車時,才發現我的all star已經達到使用限制次數了。
我說,難怪烏龜豪業績那麼好,雖然穿過的all star沒有一雙是撐過半年的,但就是還會再買,
畢竟好搭、款式又多。
只是,每換了新鞋,總是曝露出騎野狼的另一個缺點,就是很容易把鞋子弄髒。

說到騎野狼,讓我想到今天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像華仔。

話說從早上開始,鼻水就流個不停,加上半夜肚子痛起來烙賽沒睡好的關係,一整個昏昏沉沉。
一個孤獨男子,一邊騎車,邊甩頭又流邊水,靠,這不是在追夢人裡,劉德華騎車時的情景嗎,
只是,他是邊甩頭邊流鼻血。

還有呀,辦公室的下流同事,我位子垃圾桶裡的衛生紙是我擤完鼻涕的,不要再問我是不是趁
上班時候看A片。



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ja26 的頭像
    reja26

    reja26的部落格

    rej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